玙。

明恪||女的||文手||社畜|慢更|催更提建议请私信||不定期卸载下载||文/画已整理为合集||抱图随意|画是约稿or亲友,二传注明作者|文不可以转载||头像自设不要取用||扩列请看置顶||。

在一个狗粮max的大学就读是什么体验。

-论坛体。学院pa。

-死神和天磊教的课程是我私心。

-因为我汉语言的,看番时超喜欢超喜欢这二人。

-重度ooc,文笔超级烂。

-世节|审死|正恶|恋教|蓝夏|严杨|磊冰|日月|隐魔|玥心。

-催更提建议请私信,如有其他疑问请看简介。


※以上,不喜欢就请左上角。


国立东方大学吧

1L(楼主)

我受够了,我要吐槽一下,这根本不是我想的大学!我要复读退学!淦!

我想象的大学生活:课少事少帅哥多,还有甜甜的恋爱。

结果现实跟想象差了一大截子好吗!(╯‵□′)╯︵┻━┻!

妈的我所在的哲学专业,课多事多,狗粮也多!

2L

深有同感。

国立东方大学×

官方狗粮大学√

3L

我是数学系的,我们专业男生多,要不我跟楼主凑一对儿?滑稽jpg。

4L(楼主)(回复3L)

不不不(  ・᷄ὢ・᷅)倒也不必,好意我就心领了。

5L

楼主一看就是大一新生吧,作为大二的学姐早就习惯了。

6L(楼主)(回复5L)

草。

7L

没错!我作证!五楼说的是真的!

我是法学的嘛,加入了学校的辩论队。我们队的话,指导老师是审判老师。对,就是那个常年半边刘海遮着眼睛手里不是拿着民法典就是抱着黑猫教我们民法学的那个老师。顺便一提他好帅,花痴一下(ˊ˘ˋ*)

然后那天我们打总决赛,我们法学系是反方,然后汉语言专业是正方。

啊……这不是重点!重点是!

我们反方赢了,然后正方里有我的姐妹所以去找她的时候。我看到正方的那个指导老师,听我姐妹说是教古代汉语的,叫死神好像是?

死神老师在那很不服气地对审判老师说:“下次我一定不会输给你,”

然后审判老师,就把他的猫递过来给死神老师。接着在那笑了,笑了,笑了!!!!!

对死神老师说道:“那我等着哦,我亲爱的。”

然后死神老师怀里抱着审判老师的猫靠在审判老师的肩上……真的是够了。

哦,顺便一提。那天我跟我姐妹看到了之后,我没什么事。就是我姐妹,从那天起,死神老师天天让她单独背《诗经》,一天一篇,还要用正楷字抄给他看。

8L

好惨……

9L

没错。我就是7L口中那个被要求单独抄《诗经》的!

我来血泪控诉了。

把《周南》那几篇抄完后。《召南》还没抄完我就受不了了,于是直接去问死神老师了。

“老师你为什么天天让我抄诗经?我专业课学得也不差啊。”(本人专业课排名年级前3%)。

然后你们猜死神老师说了什么?

你们猜。

10L

别走啊,把话说完呀。

11L

我也来控诉了,我是美院的。

我学的是美术学,教我们素描的是教皇老师。

他研究生刚毕业没多久就给我们教课了,据说我们是他的第一届学生,所以年龄差距也不大。平常的时候跟我们班男生玩的很好,只不过收作业的时候是真的凶残(小声逼逼)。

某天思修课的时候,恋人老师讲马克思主义传播的时候我太困了直接就快去见马克思了,结果这时候旁边居!然!有!人!敲!我!的!头!

我一惊回头一看,居然是教皇老师!

“好好听课,小姑娘。”

我当时人差点人差点没了。

然后恋人老师好像看到了教皇老师,于是笑着叫我回答问题了……

然后因为回答不上来,我就被恋人老师要求月底的时候把之前的笔记带过来,他要查。

另外我的悲惨生活还不止如此。

自那以后,我的素描就成了教皇老师的反面教材,他总是拿我的素描来作为实际教学案例。

不说了……都是泪……我先去补笔记了……

12L(回复11L)

给楼上的姐妹点根蜡烛……别偷懒好好补,恋人老师查笔记超级严的……别问我怎么知道的……

13L

喂没人听我说了吗!你们不想知道死神老师当时说了什么吗?

14L

不想。

15L

不想+1。

16L

盲猜你可能惹过审判老师?

17L

你别是惹了正义老师吧……

18L(回复17L)

楼上莫非是在我身上装了摄像头吗?还真是这样子。因为我体育课让姐妹帮我签到……体育老师就是正义老师。

我人裂开,才知道他们是亲兄弟。

倘若时光能倒流,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会逃正义老师的课啊||Φ|(|T|Д|T|)|Φ|| 

现在我还在抄诗经,人已经麻了。你妈的为什么,为什么古人要写那么多诗歌?害得我现在要背!要抄!

(〝▼皿▼)

19L(回复18L)

你应该庆幸孔丘删了好多,不然你现在抄的诗经就不是三百零五首了。慢慢抄吧,熬过三百零五天就好了。

20L(回复19L)

爬。给爷爬。

21L(楼主)

刚下课回来,一转眼楼这么高了吗?

啊我是学哲学系的,哲学概论杀我……不过恶魔老师真的好帅……笑起来超温柔,真的是美人杀人不用刀。

然后!因为太帅了,我们班有个非常大胆的妹子,有一天下课跑去对恶魔老师说:“老师你这么好看我可以追你吗?”

结果说这话的时候,(下节课是化学专业的结构化学)魔法士老师进来了,然后他听到了。

然后魔法士老师在那笑得眼泪都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学你真有勇气,看来你还不知情啊。”

最后恶魔老师也没说什么,再加上下节课的同学进来了,所以大家都回去了。

本来以为这事就这么不了了之了。

结果第二天的时候,那个妹子被叫到了办公室。面前是脸色不好的死神老师、被死神老师硬拽来的他哥正义老师、以及恶魔老师。

首先开口的是正义老师:“同学,知道为什么我们叫你来吗?”

然后那个妹子并没有意识到局面不妙还在作,理直气壮的来了一句师生恋也没什么啊教皇老师和恋人老师不就是。

然后原本本来脸色就不好的死神老师的脸色迅速变黑了,气压一下子就低了下来。那个女生瞬间怂了,然后正义老师这时候开口了:

“好了,弟弟,别吓到人家小姑娘。”

接着正义老师对那个同学说道:“不是师生恋可不可以的问题,是恶魔老师早就跟我是一对了。对吧?恶魔。”

“嗯。”

那个妹子至今不知道自己走出办公室的。

你问我为什么知道?嗯。因为我就是那个妹子啊,我听到了自己心碎的声音。

22L

正义那家伙还有这样的一面吗?不过死神还是一如既往地兄控啊。

23L(回复22L)

楼上你的身份不对劲儿。居然管正义老师叫“那家伙”,你不会也是哪个老师吧???

楼主,你完了。

幸灾乐祸jpg。

24L(回复23L)

哎呀,你们讨论你们的,本小姐才懒得管你们呢。

我是命运之轮啦,就是法语系的那个,还被你们私底下吐槽螺旋马尾的那个老师hhh

说起狗粮,我姐也很撒狗粮来着。

我姐是女教皇嘛……她跟那个文学院的天磊真是太能撒狗粮了。她是教音乐的,然后天磊……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教中国通史的吧?

每次天磊见到我都会打招呼说二小姐好,然后一把牵过我姐的手跟她十指相扣。

就这么残忍地伤害我这么一个单身狗。

25L

命运之轮老师好惨23333

不过话说回来,老师我下次可以摸摸你的螺旋马尾吗?它们真的好漂亮( •ᴗ• )

26L(回复25L)

可以。只要你不想被我爸打。

27L(回复26L)

算了我还是自己卷一个吧。

28L

说到马尾,我觉得节制老师的也很漂亮啊,你们不觉得吗?超级有个性的那种单马尾。

29L

比起漂亮的马尾我还是更在意节制老师本人,我是数学系的,他给我们教概率论,完全就是一个学术狂人。

跟《嫌疑人X的献身》里面的石神一样,对数学有着绝对的狂热。

学术方面据说他的水平都足以当博导了,教我们是因为娱乐……不过他真的对我们要求超级严格的。

不说了,先去写作业了,节制老师的作业太难了。

30L

啊节制老师吗?我感觉他的水平已经不止博导了。

我有一回跟我兄弟去向他请教题目,结果他在世界校长讨论问题,而且世界校长好像有点下风。

我感觉节制老师的学术水平就像深海一样深不见底。

31L

我是30L的兄弟,他还没说完呢。

不只是学术水平,他跟世界老师绝对有关系!

然后世界校长就露出那种……嗯,应该是那种很无奈的笑:“节制,你真的不考虑评职称吗?”

然后节制老师也笑了说:“我只醉心与学术和您。”

31L

果然是学术狂人吗?告白也这么学术的。

32L

是不是学术狂人我不知道,但节制老师的课是真的难,要求也超级严格……恨不得把我们一个个培养成中科院院士(乂`д´)

33L

+1

34L

+2

35L

打破队形。滑稽jpg。

36L

我!也!来!控!诉!了!

老师们太能撒狗粮了!我是学地理的,有一门课叫环境学与生态学,教我们的太阳老师是个红发帅哥,笑起来也好好看。

我上学期挂了两门,害怕下学期也挂科,所以就很频繁的问老师们问题。结果我那天从太阳老师办公室走出来之后,就碰到了月亮老师。

他用他那x光似的眼睛把我上上下下扫描了一遍,语气很不满的问我:“你的问题怎么那么多?”

然后我整个人就迅速如冰雕一样僵在原地,整个人害怕的要死不知道该说什么。

然后太阳老师听到动静就出来了,在那制止月亮老师说:“你又吃醋了,别为难人家小姑娘了。”

然后月亮老师语气就迅速三百六十度大转弯,瞬间变得有些嗔:“我不就是喜欢你嘛?”

然后太阳老师就很无奈地揉了揉月亮老师的头。

月亮老师就反手挑起太阳老师的下巴,看了我一眼颇为得意地说:“看,我的人。”

我他喵直接芜湖原地起飞。

37L

草……月亮老师居然还有这样的一面?我是学服装设计的,月亮老师教我们男装结构设计。

他每次教我们的时候脸色都像欠了钱似的……

38L

欠了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形象的比喻,我头笑掉。

39L

就是说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0L

同学们别太飘了,老师我在这看着呢

( ´›ڡ‹)┏吃瓜ing┓

41L

42L

43L

44L

给楼主点根蜡烛。

45L

前排祝楼主逃命成功。

46L

楼主赶紧删帖吧。

47L

好了好了,不逗你们了。

48L(回复47L)

我是魔法士老师。

49L

50L

看来今天是八仙过海众神归位啊(′ε` )命运之轮老师来了还不够,魔法士老师也来了。

51L

果然还是年轻老师比较随和一点儿。

52L

?楼上的你怕不是对年轻老师有什么误解,我觉得隐者老师一点也不随和啊。他明明就很年轻,但是他平常就不怎么笑。反倒是高塔老师,虽然年龄大了,但的确是个很温和的人。

53L

没错。

后排表白一波高塔老师。我是学前教育专业的,他给我们讲教育学原理,脾气超级好,讲课也炒鸡好——

54L(回复52L)

一群小孩子们你们还是太年轻了。

隐者那是真人不露相。

他博士提前毕业的时候,你们还不知道高几呢。

55L

哇隐者老师这么厉害吗?

56L(回复53L)

是呀,高塔老师是我见过脾气最好的教授了。找他指导论文的时候不像找其他老师那样战战兢兢的。其他老师对我保研都有点不看好,但高塔老师一直都鼓励我。

57L

哇,保研。楼上难道是夏迪学姐吗?就是最近那个发表了sci然后保研的那位。

学姐你有男朋友吗?开学你迎新的时候我就很关注你了,一直都觉得你好漂亮,笑起来也超好看。

运动会上跑步的样子就像一阵风吹过了我的心。

58L(回复57L)

楼上是中文系的吗?好深情啊。

59L(回复57L)

哇谢谢关注,不过追我就算了。我有男朋友了,就是当时运动会上被我硬拽过来叫他给我加油的那位,工商管理的蓝郁。

60L

(⌯꒪꒫꒪)੭ु⁾⁾果然漂亮姐姐要和帅哥在一起。

61L

不对啊,命运之轮老师还没有对象。要不我们组个团去追命运之轮老师吧?

62L(61L)

本小姐是你们能追的吗?少妄想了。

有这功夫还不如好好学一下你们的计算器。我听隐者说计算机二级考试还有两个月了,一个个复习得如何了?

63L

二级这玩意不是翻翻书就能过吗?真的没什么啦。

64L

+1。

65L

+2。

66L(回复63L)

建议不要这么说哦,小心魔法士老师看见了。

67L(回复66L)

?你不要告诉我,他们两个是一对儿。

68L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吧,居然有人不知道这事儿?

69L

+1。

70L

+2。

71L(回复68L)。

我大一,哪里知道那么多事?而且我又不是化学专业或者计算机专业,平常也不见不到他们二人,不知道也没什么吧?秀什么优越感呢?

72L(回复71L)

好啦好啦,别激动。

73L

大三忙着实习的来吃瓜一下,这是怎么了?吵起来了?

74L

没什么可吵的8

75L

+1。

76L

+2。

77L

啊……隐者老师啊……他的确跟魔法士老师是一对。我们课表安排得特别阴间,周五两门课,一二节是力学,七八节是初级算法应用技巧。

七八节你们懂的,基本上大家都没有多少心思听课。

然后隐者老师估计也知道所以也不怎么管,只要不是太过分就行。

结果阴间的事来了!!!

我们还有两分钟下课的时候,隐者老师已经讲完东西也收拾好就等着铃响下课了。这时候门口响了一记声音特别大的“TIMI”,我们齐刷刷地抬头看过去。

魔法士老师倚在门口跟隐者老师打招呼:“Hi隐者,快点开黑啊,死神、正义、命运之轮都来了,五缺一就差你了。”

然后隐者老师就看了一下表,很认真地说道:“不,还有三十秒就下课了,下课了再玩。”

魔法士老师闻言撇了撇嘴:“果然是你。”

“对了,你、你、你”魔法士老师说着指了班里七八个同学:“你们刚才有的睡觉有的玩手机,我可都看到了,下次我再看到你们在隐者的课上这么干的话……哼哼。”

然后隐者老师一副扶额不忍再看的表情:“魔法士!”

刚好这时候下课铃也响了,然后魔法士就一把直接再自然不过地牵过隐者老师的手把他拽走了:“好啦好啦,不要总是这么严肃嘛。”

而且前排的妹子注意到,魔法士老师好像之后还把手变成了十指相扣那种。

78L

emmmm……这么说的话……果然是看着脾气最好才是最不好惹的那个啊。

79L

有道理。

80L

+1。

81L

+2。

82L

+3。

83L

谁说只有我们老师撒狗粮,你们学生不也一样吗?

84L

老师们这么爱逛论坛吗……

85L(回复84L)

逛论坛怎么了?说得没论坛你们就不会吐槽我了一样。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在背后吐槽我皮肤白的像吸血鬼一样的事儿。

我那是不爱晒太阳又常年穿衬衫长裤捂出来的好吗!

一群不懂欣赏的土包子。

86L

这个语气,盲猜是伯爵老师?

u1s1我一直觉得伯爵老师你很像欧洲中世纪的贵族来着。

那种神秘的感觉太戳我了x

87L(回复86L)

还挺有眼光,不错,很有前途。

88L

好了不跟你们计较了……我是宝石及材料工艺学的伯爵,给大三的教首饰设计。

我有个学生叫严震,他每次设计了首饰都要来问我这个好不好看,我还在疑惑现在的学生怎么这么好学……结果有一天我路过操场那看到他拿着一个戒指跟一个女生告白(´ཀ`)那个戒指就是他前些天来问我的那个。

哦你说后来告白成功了没啊?

他们上周末订婚,然后请我去参加了。

89L

诶那天我也看到了。是会计专业的杨学姐吧?她超级帅(´▽`ʃƪ)

那天告白的时候她脸红了一下,然后故作不情愿地抢过戒指,在那“哼”了一声:“那我就勉强答应了。这戒指也不过如此嘛。”

然后她一边说一边戴上了戒指。

傲娇的样子真是太戳我了( ゚∀゚) 

90L

没错| ᴥ•́ )傲娇真的绝。

91L

我也来控诉!!!

我是临床医学的,素心跟傅玥学长真的好绝,我已经开始磕他们的cp辽。

我跟素心是室友,素心真的是太拼太优秀了……各门课绩点基本上都是班级前五年纪前二十的那种,然后有一回甚至因为熬夜复习累得发烧了。

我难以理解,就问她你为什么那么拼,她就看着我很认真的说:“我的男朋友叫傅玥,从小身体就不好。是音乐系的,比我大一级。我们一直都是一对,原本我就很喜欢医学,为了傅玥报了临床。我想读研,然后读博,好好研究傅玥的病,治好他的病。”

她当时说话的时候,眼神真的特别的坚定特别的温柔……

然后后来的时候是迎新晚会,傅玥学长也在其中给大家表演小提琴。我跟素心也去看了,他拉了一首《最珍贵的角落》。

一曲完毕他还没有下台。在那给台下的素心告白:“我之所以能站在这里,都是因为我的女朋友素心,她一直默默地支持着我,没有她就没有今天的我。”

然后我就看到素心哭了。

那一天真的是,狗粮吃到撑。

92L

呜呜呜好感动,这是什么绝美爱情鸭!青梅竹马从小就伴随着彼此,一起陪彼此走过漫长岁月。

93L

555为什么我没有这样甜甜的爱情。

94L

怨念+1。

95L(楼主)

哇你们也太能刷了8我才走了多久啊……

一楼楼看下来,这的确是一座狗粮大学呢……( ̄Д  ̄)

96L

喂!一群小鬼!作业写完了吗?活动搞完了吗?绩点如何了?

97L

……

98L

……

99L

溜了溜了,保命要紧

100L

不过这样的学校到处都是幸福的气息啊。同学们,好好学习吧。甜甜的恋爱你们也会有的。

101L

那就借楼上吉言啦(๑′ᴗ‵๑)

102L(回复100L)

好耶!!!加油吧!!!

——————完——————

评论(2)

热度(31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